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习惯了。

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怕,很害怕我们之间只有网络上虚拟飘渺的联系。
只要我一关上电脑、手机就再也找不到你了……
你不会知道每次和你对话我脑袋就一片空白,总是语无伦次的连我自己都想拿块砖拍拍脑袋!
对我来说,
你不经意的对话都是我一天以来最大的惊喜,
每次看到都忍不住那跳动得生疼的心脏和翘起的嘴角~
乐得第二天起来都傻傻地笑着,
每天每分每秒的看着手机怕遗落你的回复,
即使没得上网也会不停的找能上线的地方,第一时间回复你……
也就是那天,
我才发现除了上线找你就没别的联络方式,
我和你只不过是认识很多年的陌生人又或者是不熟的普通朋友……
你不定时的上线让我很不安,
不知道是为什么,
但就觉得心里很慌很乱。
如果哪一天你厌倦,
不再去了,
我想我会承受不住。
我以为已经习惯去不喜欢你,
却没想到这习惯还没养成,
喜欢你就已成了习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