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星期日

避风港

避风港-冯曦妤

也许曾让你失望 
你从不放在心上
在你心中
我有别人没有的漂亮
甜的都留给我尝 
苦的只会自己扛
遇上风风雨雨
你会把我藏进你衣裳
握着你的手我不愿放
千金不换的温暖
无穷无尽的爱护 
来自你凝望我的目光
对我好不要求我偿还
因为这份爱 是天下无双
有你在我才学会勇敢
坚持我梦想
感谢你 
当我的 避风港

每次听到这首歌,
想到的是爸爸妈妈。
刚刚又听到,
我去搜了一下,
但没结果。

有人说这首歌是描述爱情的,
但我觉得有人跟我一样,
觉得这歌像在讲述亲情。

家就是让我们依靠的避风港。
这首歌真适合母亲节父亲节唱给他们听。

没有评论: